顾染星辞

一个喜欢看文偶尔自割腿肉的透明写手

【瓶邪】关于一吴所知的一件小事

吴邪突然到访的时候,黑瞎子是诧异了一瞬的,特别是看到吴邪身后没有跟着张起灵的时候。黑瞎子想了想,才给坐在沙发上的吴邪递了个话头:“和哑巴吵架了?”

“怎么可能。”​吴邪这么回他。黑瞎子于是一片不解:“那哑巴怎么没跟你一起过来?”

没想到吴邪听了这句话​反而问他:“你也觉得我和小哥走得太近了是不是?”

黑瞎子被呛了一下​。

好在吴邪也不需要他的回答,絮絮叨叨的回:“其实我也觉得我和小哥走得太近了,所以我就劝他啊,要他赶紧去找个媳妇,以他的颜值什么样的人吸引不到……”​

黑瞎子咳得更大声了,他说:“你劝哑巴去找个媳妇?”​

吴邪茫然的看着他,回道:“是啊,怎么了?”​

黑瞎子嘴角的笑意越发张扬,他先是给解雨臣发了这个八卦,然后才给张起灵发了条微信,一个坐标,标明道,吴邪。然后他才问:“那哑巴说什么了。”​

吴邪就委屈了,告诉他:“小哥就不理我了。不管我怎么说话,他都不理我。”​

黑瞎子不解:“那你来我这是干什么的,这种事情你应该去找胖子解决啊。”

吴邪说:“谁让他不理我的。我都上赶着去和他说话了,他都不理我,反正我最近都不想理他,胖子那里他一猜就是,小花又太忙了,我找你的时候最少,他总不可能知道我藏在你这里。”

但防不住某人主动分享情报啊。

黑瞎子笑起来,又抽空瞥了眼微信,解雨臣已经回他了,一堆吐槽,无非是吴邪怎么现在还没搞懂那个张家小哥的心思,黑瞎子看得欢乐,配合的回了几句替哑巴心酸之类的话,一抬眼看到吴邪好奇的面色,难得发善心打算做个助攻:“哑巴就是你跟他说话没理你?”

“不然呢。”吴邪吐槽。

黑瞎子就问:“那到时候要是哑巴找了个媳妇,每次你和他说话他都没理你呢。”

吴邪惊讶了:“怎么会。”

黑瞎子于是深沉道:“怎么不会,恋爱中的人是没有兄弟的。”

吴邪就犹豫了面色。

黑瞎子再次抽空瞥了眼微信,还得分出心思去听吴邪讲什么,等到他微信也回完了,吴邪的事也听得差不多了,转瞬之间就给张起灵原封不动的转发了过去,一字不漏,顺带着把人嘲笑了一通。

吴邪就问:“你总盯着手机干什么,我这正在跟你说话呢。”

黑瞎子就笑:“行了,我听到了,不就是哑巴不理你了吗,又不是什么大事。”不等吴邪反驳,黑瞎子又转了话题:“你来我这边也没什么可招待的,要不等会去下个馆子?不过要你自己在铺子里玩了,我等会还有客要接。”​

“什么叫玩。”​吴邪说:“不过你还真的是忙啊,这才一会就有客人和你打招呼了。”

“当然了,这客人可是大客户,我每天都用了心伺候的。”​黑瞎子龇牙一笑:“行了,我走了,你且玩着吧。”说完,他顺手把皮衣往肩上一搭,留下吴邪一个人在后面嘀咕,另一只手极其自然的拿出手机,在某人“拖着他”的文字后打了个搞定,才又切回通讯面,给另一个人发了个“下班我来接你”的消息。

所以当吴邪根据黑瞎子的信息准时来到包厢的时候,一眼看到的就是张起灵,当然,也只有张起灵。而黑瞎子本人正在某朵花的​厨房里忙活,灯光暖暖,其乐融融。

评论

热度(12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