顾染星辞

一个喜欢看文偶尔自割腿肉的透明写手

待你长发及腰③

一阵沉默,沧月微微抿唇,像是有些不自在道:“跟他们过去。”

玄月没动。

沧月​于是扯出了自己的袖子,再一次重复道:“跟他们过去。”

玄月喊她:“小沧。”

他的目光温柔,像是神识从未受损,就这样看着她,眼里带点不知所措的委屈。沧月一瞬间便软了心肠​,抬眼看着黑月铁骑:“可以了,孤会照顾好他。”​

八月给几人使着眼色,她曾经拥有过读心术,对情绪更加敏感,刚刚那一瞬间明显的感受到沧月软化下去的气场,一月则更加单纯和直白:“哥哥跟姐姐在谈恋爱吗?”

“不像吧。”二月分析:“他们没有三月四月之间的那种气场,倒是跟九月姐十月哥有点相像…”

十月没想到会cue到自己身上来:“我跟九月怎么。”

“在搞暧昧啊。”

两人“唰”的便红到了耳根,十月有点结巴:“别乱说话,看起来只有沧月姐对玄月哥有点意思呢。”

“嗳,十月哥居然不反驳在跟九月姐搞暧昧吗?”六月问:“难道九月姐已经做出选择了?”(我对不起琉星orz)

“总之,”三月强行结束话题:“他们肯定有点东西,不然,一向什么都不关心的沧月姐为什么会去复活玄月哥。”

“还说要照顾他,玄月哥现在可不是这么好照顾的。”四月补充。

“我有点思绪。”七月道:“我曾经听说过沧月姐跟玄月哥的羁绊,他们幼时都是卡伦卡亚的皇族,只是因为沧月姐的母亲出轨,沧月姐没有皇族血脉,长老们要除去她,玄月哥就将自己的血脉融入了沧月姐的身体,造成了沧月姐的机体排斥,这也是当初沧月姐为什么会生活在培养罐里的原因。”

“就只是这样?”五月皱眉,被二月打了一下脑袋:“你别打岔,肯定还有。”

七月说:“对,重点来了,沧月姐曾经说让玄月哥娶她,玄月哥答应了,说等她长发及腰就来娶。”

“所以现在是,男未婚女未嫁正好履行诺言的时候?”六月捧着脸:“真浪漫啊,什么时候我的白马王子才会来娶我啊。”

“醒醒,就你这个见一个爱一个的花痴,哪有真正符合你心意的白马王子。”八月吐槽她。

“不要说穿嘛。”六月害羞。

评论

热度(3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